Alaska

最喜欢三观不正的故事了。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慎入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更。不出意外的话,此生不再写HP了。
ao3: charlotte_vesper


xz、墨香铜臭相关的,请不要关注我。

 

还好没三次元的人看我写文(除了我基友)

只有她知道我改编了多少真实的经历+照搬了多少以前的对话

但我感觉自己写得当事人估计都认不出来hhhh

有非常明确原型的,基本上每个女主角的母亲都是我身边不同的女性,烂苹果里的迷弟我有参考一个学弟,阿方索和小霍拉斯的原型其实是一个人

写爱情的时候会反复想一个梦,梦里我在坐一辆公交车,听见她的声音,回头看去,发现她已经老了,我们之间本没有差那么多岁,她坐在我后排,和自己的朋友小声说话。察觉到我的目光之后,她和我对视,四十岁的人,二十岁的眼睛。

我转回身,开始流泪。


  30 7
评论(7)
热度(30)

© Alaska | Powered by LOFTER